黃背心的心意--只為期盼您來
 
2023.07.14編輯

黃背心的心意//只為期盼您來

企業營即將在7/14下午展開序幕,各小組的義工們也上緊發條,做最好的準備。 課務行政組的義工們穿梭在會場,有人進行排講師座位定位,有人張貼出口告示,還有義工用心的插花,布置講台。主持人們也熱火朝天的彩排中。一切都是為了迎接企業主管們的到來。 您準備好了嗎?我們在企業營等你喔!

黃背心的心意///秘書大組義工//Everybody’s business is my business

英文有一句話說Everybody’s business is nobody’s business.眾人之事無人管。 但秘書大組的黃背心卻是Everybody’s business is my business.所有的事,大家都願意一肩扛。 這幾天舉目望去,您總是會看到一群黃背心們在為大家服務。 而我們就是服務黃背心的義工--秘書大組義工小組,我們負責的工作主要有: 1.進行義工招募與安排作業。 2.籌備義工學習的提升活動。 3.規畫並並執行營隊之打掃等活動。 4.負責行政中,幫忙組間協調支援事項。 5.活力的源頭--準備大家的便當! 在這個黃背心的大家庭裡,有台上的發光組的黃背心,也有角落組的黃背心。 雖然您也許看不到我們,但我們是整體營隊運作不可或缺的一環,默默地做事,內心有著滿滿的歡喜,因為有師長引導、善友陪伴,大家一起成就營隊利益學員的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