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花季】福青讚頌公益音樂會
 
2018.12.23編輯

唱出【美麗花季】做公益

2018美麗花季福青讚頌公益音樂會,主題為《春之序曲、夏之慶典、秋之回憶、冬之期盼》,涵括兩首福智青年創作的《聽見花開的聲音》及《讚頌心跳聲》,及《心花朵朵組曲》、《生命協奏曲》、《相思湖畔》、《品嚐幸福》、《勇悍行》等多首曲目。節目內容中尚有福智青年的公益影片,介紹福青認真學習之餘,致力於社會服務與利他的美好善行,且有讚頌團員透由讚頌學習,進而改變生命的心路歷程分享。


惠明盲校的創辦人八十多歲的陳淑靜女士、鄧碧蓮校長、主任、老師有四位,都一起來參與,校長在活動的最後還有致贈感謝狀,由台中學苑副執行長莊盛淇師兄代表中區福智青年接受感謝狀。校長上台致詞特別感謝這場公益音樂會對惠明的幫助,善款全數捐給惠明,讓學校的盲生得以接受更好的照顧。

 碧蓮校長在音樂會後有特別回饋:很感謝您們的善心成就這場溫馨和諧的公益音樂會,今天創辦人參加音樂會,她很開心。我覺得您們做的事工一樣很了不起,齊聚一群有善心品德操守純良的孩子參與公益活動,真的不容易,今天看了這場超優質的表演,很感動,幕前幕後的孩子都很認真努力的把自己的職分做到盡善盡美,真的很棒,如此絕佳的工作團隊,足可以登上國際舞台了!這是我的肺腑之言,絕無溢美之詞,辛苦大家了,更感謝大家為惠明孩子的付出。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