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福青讚頌
編輯室
2018.11.07編輯
有一種音樂,用優美的旋律傳遞美麗的心靈;有一種音樂,融化了寒冷,照亮了黑暗;有一種音樂,賦予我們追尋生命崇高理想的力量;這種音樂,就是「讚頌」。

讚頌是一種蘊含了豐富的情感與智慧的音樂,每一首讚頌的背後,都有一顆想要幫助我們淨化內心的美麗心靈。透由樂的旋律,幫助我們體會善法的美好,引領我們走出黑暗與低潮,邁進光明與希望。

讚頌背後的美麗心靈,必須透過與此美麗心靈相應的心方能傳遞,因此,福智青年們希望透由學習讚頌來改變自心,並同時將自己從讚頌中體會到的溫暖和喜悅分享給更多人。

福智青年讚頌團

2018/5/26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演出照片
福智青年讚頌班(GCM, Global Chant Mission)是由一群喜愛讚頌並且學習讚頌的福智青年共同組成。成員們透由學習讚頌,改變自心,學習孝順父母、敬重師長、友愛同行,期望透由自己的學習及改變,標示出年輕人從迷惑,逐漸找到生命歸宿及生命價值的過程,建立崇高的生命目標,希望能成為年輕人的標竿,希望能夠將「心」的學習及追尋生命目標的經驗,透過讚頌的旋律和言辭傳遞給人們,用美好的心,歌唱美好的心,把美好的心靈及美好的音聲傳唱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帶領更多人一起學習心靈提升。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