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青20紀念特刊 徵稿資訊】
福青編輯室
2019.07.25編輯
【福青20紀念特刊 徵稿資訊】 為紀念福青20週年,凝聚認同及向心力,特向師長及福青校友徵求與福青有關的小品散文。 (一)特刊內容 1. 師父和真如老師對福青期許 2. 福青20年發展記載(大專營、福青社、大專班) 3. 福青20週年文稿(邀稿對象:福青校友法師及福青校友) 4. 福青20現況與展望 5. 福青20大事記 (二)徵稿格式: 1. 字數: 800字以內。 2. 文體、形式不限,電子檔或紙本皆可。 3. 撰文方向: (1) 與師父、老師的念恩小故事。 (2) 回顧在社團、大專班與老師、善友們印象深刻的小故事。 4. 電子檔請以word檔繳交,以12號字、新細明體A4直式橫書。隨文請附上「姓名、作品題目、畢業學校系所、參與大專營屆數」。(可參考附件大專營屆數對照表) 5. 紙本書面請文字清晰、使用藍筆白底紙。 6. 若有珍藏照片,歡迎提供。 (三)投稿方式: 1. 紙本書面投稿地址:105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5號9樓 曾于珈收 2. 數位電子檔投遞Email:yuchia.tseng@blisswisdom.org (四)截止日期:2019年7月25日 (五)備註: 1. 本特刊未來將公開出版,內容請以大眾易懂文字為主。 2. 投稿附有照片時,請描述照片背景及說明。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