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蔬食團隊送上馨香,做校園防疫後盾
 
2020.04.30編輯


有位校長說... 當疫情恐慌來臨時, 所有人都避之唯恐不及
校園蔬食團隊卻送來及時雨, 補上因為洗手而超量的肥皂消耗, 他們是校園防疫的好朋友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嘉義校園蔬食團隊開始想能夠為校園做什麼呢? 他們發起集資購買里仁柚子皂活動,希望能夠表達對學生的關心,也為學校的防疫工作盡一份心意。 連同最佳防疫食物有機番茄,一起送到13個生命教育合作校園作為防疫物資。

港坪國小校長回饋: 學校面臨新肺炎疫情,體會老師肩負教育及防疫工作重責的辛苦! 福智文教基金會校園蔬食團隊的義工們,自己募集款項購置里仁柚子皂,提供給孩子們洗手,對抗疫情,保護自己及他人。 雖物微薄,關懷之意真摯懇切,與學校一起守護孩子的健康!謹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及家長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民族國小校長回饋: 感謝福智文教基金會的志工們,平日協助民族國小推動食育教育,疫情期間,由志工們集資購買里仁公司出品的柚籽皂鼓勵孩子們洗手,讓我們感受的滿滿的溫暖!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一本魔法小書,展現創意無窮!
  • 減塑交朋友
  • 從減塑看見關愛
  • 「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校園減塑全攻略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