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減塑 環教主題館】精彩開講!
 
2020.06.24編輯

來自全台最大規模的校園減塑運動、遍及百所學校減塑有成的老師第一手經驗不藏私開講:從入門到進階、從方法理論到實務應用,全方位真心誠意的6堂課,給你最完整的校園減塑大補帖!

如果你是以下這些人,這6堂課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

1. 校園減塑新手。從入門起手式的第一步開始,手把手帶著你走。 2. 進階推動者。解決過程中各種疑難雜症的好點子,到創意無限的加乘。 3. 關心減塑教育、關心海洋、關心環境的熱血好朋友!

為什麼你一定要來?

1. 獲得環保署環教時數。 2.最完整的校園減塑教育一網打盡。 3.認識志同道合的夥伴不寂寞。 4.有機會抽獎得好禮!

時間:7/4~8/15每週六 10:00~10:50am. 共6堂(8/8除外) >地點:到處都是我的教室,線上直播開講 >指導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我要暸解更多+報名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一本魔法小書,展現創意無窮!
  • 減塑交朋友
  • 從減塑看見關愛
  • 「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校園減塑全攻略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