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企業營主題讚頌-毘盧遮那佛
劉伯康
2022.07.14編輯

進入福智文教基金會舉辦之2022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的現場,就會聽到一首雋永的樂曲-「毘盧遮那佛」,這首樂曲是福智團體精神導師-真如老師在2021最新唱誦及製作的讚頌新曲。 福智團體創辦人 日常老和尚曾經說過:人跟人之間,每一個人都需要關懷,也需要被關懷,相互關懷就叫做慈悲;你在關懷跟幫助別人的時候,需要用正確的方法,這個就叫智慧,慈悲和智慧就是人類最真實的需要。

所以 日常老和尚不認為佛法是宗教。 企業營講師 如俊法師說:當時代推演到現代,應該越來越多人能覺悟到他自己或者人類群體要能離苦得樂,慈悲和智慧是不可缺少的。這個時代展現的壓力非常需要這強大的心靈力量來幫助人類度過這些危機,能認識一切時處都存在著十方諸佛的智慧跟慈悲的加持,在現在這個時代特別重要,特別是這兩、三年人類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動盪。 十方諸佛的慈悲和智慧力量是遍一切存在的,就看你是否願意透過心靈提升去發現並汲取這樣的力量,來豐沛自己的生命,也豐沛別人的生命。一旦你確認了這一點之後,你的生命就永遠不會絕望,你真的認識到自己生命有這個力量做靠山的時候,倚靠到了這最殊勝的力量,各種障礙就不能對你產生危害。 歡迎企業營的學員一起跟著這首讚頌,感受到毘盧遮那佛的光明及一切時處的陪伴,走進企業營的課程,溫暖您的心。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