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熱烈報名中~~
 
2024.03.20編輯

報名請點以下連結

緣起

過去幾年,我們在疫情、戰爭、通膨、地緣政治風險的影響下承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除此之外,生成式AI的快速發展,讓工作型態投下巨大的變化。面對瞬息萬變,動盪不安的環境,我們需要更強大的心靈能力。 福智文教基金會自2001年起,持續舉辦「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至今已舉辦23屆,已超過兩萬五千多名企業人士參與這場心靈饗宴。 基金會今年以「永續發展、正向思考、心靈提升、關愛生命、幸福傳遞」為課程主軸,希望提供企業人不同的思惟面向,從觀念到行動,我們一起「翻轉人生,從心出發」。

目的

1. 了解生命真相,改善人際互動,以正向思考、代人著想的方式建立和諧的職場環境,讓工作更快樂。 2. 由經驗豐富的講師分享實踐的經驗,期盼企業人士能將課程所學融入工作與生活。 3. 倡導關心健康、愛護自然的觀念,以達到整體的身、心、靈健康,及與自然、社會和諧相處,共同創造健康和樂的世界。

營隊時間及地點

時間: 第一梯次 北區場:7/12-14 第二梯次 中區場:7/26-28 地點: 北區場:開南大學(桃園市蘆竹區開南路1號) 中區場: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57號)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網址:https://www.bwfoce.org/ecamp

報名期間

2024 年 3 月 25 日起至 4 月 30 日 止

錄取通知

2024年5月 6 日後,陸續以電子郵件及電話通知。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