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心花樣
林政澤 張琬珮
2021.06.26編輯
用一年的時間,清空心中的角落,卸下誤解的藩籬,放下對立的緊張,讓心擁抱世界。 政澤與琬珮,選擇用簡樸的旅行,開啟世界的人文探索。沒有特定規劃的步伐,沒有觀光採購的目的,放下消費、也放下成見。在夠遙遠,夠艱辛的條件下,剝掉舊有的思考模式。睡過車站的大廳,穿梭雨林與高原。在每個陌生的國度,學習安頓自己,走入人群,接納截然不同的文化,打破心的界線。 原來真誠的走向他人,才真正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寶藏。敞開心懷貼近當地,豐富多彩的世界竟在看似簡陋外表下展開。鬆綁了人與人之間煩惱的枷鎖。他們說:「最終世界重新點燃我的心,帶給我希望。」邀請您跟著政澤與琬珮的分享,給自己一個放眼世界的機會。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