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福青校友運動會】團結一心 騎士與賢者
高雄福青校友會
2020.11.08編輯

高雄福青校友會隔年辦理一次運動會,鼓勵校友們多運動,保持身體健康,無奈校友們出社會之後對於『運動』總是興趣缺缺,參與度比起聚餐差很多~這次又在疫情的影響之下,將近一年沒有大型的凝聚活動。幹部們絞盡腦汁,規劃了這次的解謎活動,『假RPG之名,行運動之實』,一個下午,百位校友把高雄駁二鐵道公園走了好幾圈,連路人都問:『你們在玩什麼?可以參加?』活動後,大家都回饋:真的是運動到了啦!

本次共有109人參與(校友含工作人員92/老師3/應畢生14),活動故事以國王即將傳王位,國家陷入兩派爭鬥為背景,讓大家分隊尋找線索、解謎,看似是競爭遊戲,卻是需要不分彼此的團隊合作才可能找到答案,過程中要結合師、法、友三種元素才能順利進行,巧妙結合大專班的學習內涵,讓大家在遊戲中體驗,非常有趣!重點是真的很紮實的運動到,很棒!

參加者回饋

李佩珊 謝謝活動總召及工作人員用心良苦設計安排,雖然不懂玩,但是與隊友一起努力、與其他組互助合作的過程感到開心,也覺得有運動到!身心舒暢! 簡秀珊 還記得上屆當總召深刻的記憶,能組織一個團隊籌備出一個活動真的很不容易,昨晚工作人員們想必絞盡腦汁沙推或是做道具到很晚吧,真的非常感謝您們願意發心、親切的笑容,我們玩得很愉快,流流汗、多健步很好(我一天平均1100步,昨天12237步XD,今天還不到400步),每位NPC扮演得很好,我從沒玩過這種遊戲,沒想到這麼有趣又有意義,也很感謝每位幫助破關的校友,憑我有限的思路真的無法想出來的,意外發現駁二這麼美呀!和煦的午後久別重逢的朋友~玩在一起體會到和合的美好,彷彿回到以前在福青社學習的感覺! 陳家家 鮮少參與校友團活動,以為是真的密室逃脫,結果是這種闖關活動,真是難屎我了哈哈!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你們了,活動能夠讓老屁股回鍋敘舊及認識新夥伴,真的很開心! 印象最深刻是在盜賊那關,找了別組來幫我們pk,第一次輸了結果沒想到他們願意犧牲寶貴的時間幫我們再贏一次,真的感動到不行! 後來立馬有人要闖這關,立即就能將這份感動給延續下去,真的太棒了! 另外路上無償交換情報的夥伴們也很暖心......。 npc的腳應該也很酸、口很渴,明年拜託給他們補補物資好嗎哈哈! 謝謝你們,沒想到一趟回娘家,能這麼溫暖這麼感動! 下次再見~~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