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青老朋友新消息
福青校友總會
2020.02.20編輯
從大一新鮮人、職場新人到成為新手爸媽 與你一同走過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專屬大專班的婚禮 ,逢甲福青校友辦給你

崇綺跟俐吟專為台中大專班師生舉辦這一場婚宴,在豐盛的自助餐、喜餅、新人念父母恩、搶答遊戲等活動中,共度四個多小時的快樂時光--逢甲校群向來就是歡樂啊!婚禮盛況空前,來了30多位的校友和大專班老師!崇綺與俐吟是工工系的學長與學妹,曾任逢甲福青社社長的俐吟,有強大的關懷力,任內與缷任後,跟崇綺一起發心,攜手關照學弟妹,對逢甲福青社不遺餘力的支援與力挺,合照中的就是逢甲校群老師以及受他們倆照顧多年的福青社學弟妹們。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一起在大專班、在廣論研討班裡學習,一起邁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愛情的偉大,讓心靈教育永續

閔文與雅津相識於交大福青社,當時身為學長的閔文,在福青社與雅津一起承擔與學習,一路走來也將近十年有餘,兩人決定在2020年結婚,繼續在心靈提升的路上相互扶持。為了表達他們對大專班老師們的感謝,在婚宴上閔文與雅津為老師們準備了素食的齋餅,並請專人在會場一一送上,也正因為長久的學習,閔文與雅津將大專班老師們的禮金回贈福智文教基金會,希望能將這份溫暖能夠傳遞給更多人。

新生的祝福,化成千年的輝煌!

有天雲嘉大專班的老師們收到一個包裹,拆開一看有張寶寶可愛的照片、一盒梅精軟糖和一張小卡,是校友士興和俐敏的寶寶滿月了!現代人多會在寶寶滿月時,致贈親友彌月蛋糕,很特別的他們送給寶寶和親友的滿月禮,是將這筆基金贊助寺院的建設,希望能以此為寶寶和親友祈福,老師們收到也很替校友高興,並祝福寶寶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P.S.福青校友的寶寶們還有一份來自師長的禮物--里仁嬰兒有機棉衣禮盒,相關申請的流程請洽各分會幹部或老師喔!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