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營校友會
VC
2019.04.11編輯

傳遞良善,永續關懷

自2018年起,為了讓參與【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的學員們除了學習廣論外,能有更多的提升心靈的方式,並使福智團體許多活動及課程能讓更多人參與,因此成立了企業營校友會LINE@生活圈,期望透過常用的通訊軟體來廣泛的傳遞良善的訊息。 2019年將在這個基礎下為企業營結束後學員們提供更多成長課程及活動,藉由在地化活動的舉辦,讓學員們由輕鬆的活動中可以得到健康、環保、有機、心靈成長等知識及心靈的提升。預計2019年8月起於各地舉辦下列活動,歡迎企業營的朋友們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喔! 電影欣賞:座談會、電影包場欣賞 慈心系列活動:環境教育、種樹、淨灘等 企業營講師見面會:主題座談 心靈對話:與法師有約 生命故事分享會 主題講座:憂鬱症、敬老護老、儒學與人生、觀功念恩、關愛教育等 如果您想要參加義工,進一步的學習成長,我們也有專屬義工的課程喔! 企業義工培訓課程:觀功念恩、關愛教育系列課程 加入好友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