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文教x台中監獄--希望新生徵文比賽及廣播節目錄製活動
 
2021.04.27編輯

福智文教基金會與台中監獄為受刑人舉辦幸福徵文比賽,成績優選同學除了獲得頒發禮物與獎金,並邀請參與徵文優選的同學們,藉由台中監獄培德之聲廣播電台錄製福智「希望新生」節目的空中專訪,讓受刑人發表對於幸福的詮釋。 福智「希望新生」廣播節目與讀書會義工與老師也提供了精闢見解與感想,希望能幫助同學們,或許認為自己正處於人生低潮,但透過「福智」團體傳遞的正能量,改變內心,進而境由心轉,而逆轉生命!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每位同學都能珍惜當下,打造人生真正幸福的康莊大道!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