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畢業典禮-2【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
 
2020.06.19編輯

延續高三的畢業典禮傳統,由畢業生家長或青少年班的老師,牽著畢業生的手走過紅毯,一個一個交到大專班艾懃老師的手上。這個儀式代表著青少年班的祝福,護送畢業生前往更好的環境學習,這是傳承,也是種承諾:只要你不放棄,我們願意一直牽著你的手,帶你到師長的身邊,就算你想放棄了,我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伴你。

在大專班等你喔

大專班老師為畢業生帶來兩份禮物:(1)專屬個人的手工袋,(2)永遠有效的大專班VIP卡。這是所有大專班老師在忙碌的教學中,特別聚在一起,手工打造的環保袋及 VIP卡,準備迎接這群未來的大專生的來臨。

法師的鼓勵

因為大專班老師的促成,大專班指導法師也在白忙之中,抽空為高中畢業生視訊做關懷。法師娓娓道來上大學後面臨的壓力,以及在離家背景面對陌生的環境,與不熟悉的人際關係時,大專班是最好的避風港。大專班老師無微不至與終身服務的關懷,能讓異地遊子倍感溫暖。法師也叮嚀同學出門在外,要小心吃進去的東西,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在法師親切的關心話語,為今天的畢業典禮,畫下圓滿的句點。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
  • 相約在畢業典禮-2【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
  •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