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聖誕節-祖孫傳情.長幼共融
 
2018.12.25編輯

信中大家長蔣校長前來關懷大家
12月25日大家腦中馬上想到的是什麼?沒錯,就是「聖誕節」。聖誕節對大人小孩來說總是有一種期待,這一天對信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來說,也是特別的日子。 學校一早熱鬧非凡,全家大小,老老少少都出現在園所內,因為今天阿公阿嬤也要跟著小娃兒一起玩闖關活動呢!

每個都是神隊友

選擇神隊友很重要,好的隊名更是有加分啊! 阿公阿嬤們選好隊名,準備開始闖關囉。今日要「過五關斬六將」,ㄟ~不是啦,這麼溫馨的日子,「闖三關學智慧」才是老師們辦活動的目的呀。
經過關主(老師)的闖關說明,準備抽關卡闖關囉 闖關1:生肖對對碰 / 闖關2:口耳相傳 / 闖關3:比手畫腳

口耳相傳 向阿公阿嬤學習智慧

比手畫腳 猜阿公嬤的生肖

念恩。奉茶。按摩。送卡片

經過一連串的闖關活動,小朋友與阿公阿嬤彼此情感愈加深入,小朋友接著對父母阿公阿嬤念恩、奉茶、按摩與送卡片,感謝平時對自己的照顧與呵護。 長輩們看到小娃兒做善行,各個笑得合不容嘴呢。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