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轉苦得樂」的昇華目標而勇敢前進!【2019企業營人物故事】
文宣採訪組
2019.08.14編輯

我曾任職於一家上市的海運公司,因接受腦硬膜下出血之導流手術後,看清了生命脆弱的本質而了知即應當下珍惜。於是毅然捨棄一級主管所謂的「榮華富貴」與如影隨形的「紛擾壓力」而提前退休。 在渴望了解「生命意義」的長期驅策力下,曾尋覓而涉足於佛、道、基督、一貫及妙禪等門!經過不斷的思惟審度,我還是抉擇進入「修鍊心身」的大道,為了「轉苦得樂」的昇華目標而勇敢前進! 非常誠心的,想與您分享—-洗滌內心塵勞與煩惱的喜樂。在這扇大門,因為成熟的因緣,開敞在您的面前,請您就跨步進來吧! 一起享受這股難得的純淨甘霖與溫煦光明。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