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心中所求
 
2018.07.22編輯
鍾先生 / 永達保險 永達保險的區經理鍾先生參加企業營在心得分享的時候希望大家不要再流淚,因為自己已經流了三天淚了。他很慶幸自己沒有去參加旅遊反而來參加企業營,也因此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 在戲劇中看到劇中人的吶喊,讓自己的心非常的激動,也反省到除了金錢、事業、成就之外有沒有什麼值得追求的?這幾天的學習讓他找到了答案,健康、幸福、快樂是自己一直想要追求的。 第二個很大的學習是【觀功念恩】的學習,以前會覺得家人為什麼不夠體貼,小孩為什麼不聽話?......老是看到別人的缺點。經過學習,發現自己都是在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因此希望自己培養【發現美的眼睛】開始來改變自己。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