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雨中堅持保護海洋--善法企業淨灘活動
 
2020.11.10編輯

在立冬後的東北季風中,一群熱心的環保尖兵不畏風雨相約在北海岸淨灘,活動由新北市樂馨志工服務隊主辦,善法企業冠市集及新北市工商青年社會服務隊也一起共襄盛舉,共有29位夥伴參加。

在夾雜海水鹹味的雨水中,義工們辛勤的撿拾海岸上的垃圾,許多塑膠製品已經被風化的粉碎,但是義工們還是細心的分開垃圾與砂土,還給海岸天然的面貌。 看著十數包的海洋垃圾,大夥展開欣慰的笑顏,帶著樂馨志工服務隊貼心準備的點心中踏上歸途。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