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時候,天使在身邊——感恩您贊助企業營
 
2021.09.27編輯

感恩以下企業夥伴贊助【2021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因為有您,我們得以成辦利益社會大眾的營隊,讓良善的理念得以廣傳出去!

1.承翰教育公益信託基金 2.簡俊卿建築師事務所 3.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4.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5.聯安預防醫學機構 聯安診所 6.崇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7.社團法人台北市土豆學會 8.傳揚行銷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9.正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弘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1.普德家電股份有限公司 12.謙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13.時大音樂國際有限公司 14.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5.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