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翻轉生命,從心出發吧~【2019企業營人物故事】
文宣採訪組
2019.08.14編輯

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工作永遠做不完 老闆指令永遠在變 加不完的班…… 還有還有…...另一半、家庭、小孩等等 一想到 是否 有令你想”抓狂”的FU~ 以前的我就是有上述某些「症頭」,所以我大學閨密幫我報名了2014年的企業營,但世事難料~~我還是被工 作淹沒而沒能成行,感謝我的閨密沒有放棄我!隔年我終於參加了傳說中的「企業營」。感恩感謝我生活中的 貴人,讓我的生命有了改變。
來來來~我們大家等您很久嚕~~ 一起來翻轉生命,從心出發吧~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