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佛教學院暨實驗大學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2020.06.06編輯
五月,福智大專教聯邀請了如得法師以及佛教學院籌備處,專門為散布在全台灣各大專院校的教職員們分享佛教學院以及實驗大學的籌備狀況,在5/16以及5/30的早晨,分別都有將近180位大專教職員上線參與學習,反應非常熱烈。

如得法師在第一次帶著大家學習時,播放了日常老和尚當年與教育部官員會議時所說的一段錄音,雖至今多年,但常師父當初的話語,似乎仍然在為現代的種種現象指出一條近在眼前,卻又為眾人所忽略的明路:「我們人類真正的生命應該是有兩個方向,物質是兩個方向當中的一半,還應該有『精神』的。」而一直到現在這也依然是福智團體籌辦佛教學院、實驗大學之圭臬。而真如老師更是站在常師父楷定的基礎上,期許未來在這所學校成長、富有心靈教育內涵的學生,能夠走向世界。
而除了法師,線上更邀請到多位長年參與籌備大學計畫的專家學者,分享系所、環境等規劃,並讓大家進一步了解福智團體籌辦大學的大致過程。而第三場的佛教學院/實驗大學說明會也即將在本週末上午(6/6)舉辦,這次將針對目前已開始運作的三個研究中心進行說明,歡迎有意願的大專院校教職員報名,一同為全人類的下一代付出一份心力。
若有意願報名,請聯繫:(02)7751-6799 #520023 邱先生 或來信 bwfaculty@blisswisdom.org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隔代的思念」-陳淑芬教授念師恩
  • 「只因我是你的學生」-吳朝賢教授念師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