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54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改為線上舉辦
福青編輯室
2021.06.11編輯
【2021第54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改為線上舉辦】 配合防疫政策,2021第54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改為線上舉辦。 現在沒有比『宅在家』還更重要的事!但或許在這個時候,讓我們更有機會,安靜下來學習用不同的方式探索人生,跨越空間的限制來交朋友,歡迎廣邀親朋好友,踴躍報名參加! 日期時間:8/14~15 (六、日) 9:30~17:30 報名至 7/31截止! 報名網站 https://bwyouth.wixsite.com/camp2021 報名資格: 35歲(含)以下,⽬前就讀於全國各大專校院之學⽣:含研究所、大學部、四技、⼆技、⼆專、五專(限專四、五年級)以及大一新生。 錄取通知:請於收到電子郵件錄取通知後,上網回覆確認參加。 全程參與者,發給研習證明文件。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 youth@blisswisdom.org 或 福智青年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bwyouth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敬啟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