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感恩卡大賞 感恩畫起來,成為傳遞幸福的人
福青編輯室
2021.02.10編輯

【#2021感恩卡大賞】徵件開始!!

感恩畫起來 成為傳遞幸福的人~
我喜歡創造驚喜,又覺得現在很少人會寄信,卡片傳恩情活動傳承了寄信的文化。當我的爸媽、師長收到卡片時都非常驚喜,可以感受到他們內心充滿了感動。因此我持續四年寫卡片、寄卡片,讓收到卡片的人在生活中獲得小確幸,保持心情愉快。
福智青年、福青社: 謝謝你們願意提供這個平台和機會,讓我們在這個繁忙的時代、高樓林立的大都會中,得以抽空、去沉澱、反思自身的過往。透過這次的感恩卡書寫,我亦因此重溫過往的頁頁精彩,更是在那曾感到壓迫苦澀的歲月中,重新看見諸多貴人恩師的相助,看見那晦暗年歲中的微亮光輝。雖是,卡片謝恩師的活動,但我想,從回首人生,學著感恩這件事,你們便是諸多寄信者的老師吧!為我們點亮了一段感謝的路!

雖然是疫情蔓延的一年,但是因為畫出卡片的你, 為這世界注入一股感恩的溫暖。 提起你的畫筆,讓所有美好充滿整個世界 把祝福、感謝、愛傳遞到每個人心間~ 送給所有曾經陪伴、幫助我的人, 感謝你們的出現,照耀我的生命 #2021感恩卡大賞 #觀功念恩 #感恩畫起來

報名時間:即日起~3/15止 報名網址:點我進入投稿頁面 稿件規則/稿件檔案格式/稿件著作權:請詳見上方投稿頁面 卡片徵件:母親、父親、阿公、阿嬤、朋友、萬用卡、教師卡 卡片傳恩情官網:https://bwyouth.wixsite.com/ecards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