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擇仁非營利幼兒園

臺南市擇仁非營利幼兒園

  • 2023.04.07

    臺南市立擇仁幼兒園112年度招生

    新生登記資格:當學年度九月一日滿三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之幼兒。招生名額依臺南市非營利幼兒園112學年度新生入園管理系統網站 4月17日9時起公布之名額為準。
  • 2020.10.13

    與長者們一起動手做粉彩畫

    在微風習涼的秋日上午,擇仁幼兒園張玉枝園長,帶師生至南區明德里活動中心,與長者們一起動手做粉彩畫。
  • 2020.01.10

    賀「擇仁非營利幼兒園」 通過教育部107學年度績效考評

    恭賀 本基金會委辦「擇仁非營利幼兒園」 通過教育部107學年度績效考評,獲頒最高獎金10萬元!
  • 2018.08.31

    臺南市擇仁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典禮

    福智文教基金會承接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委辦「擇仁非營利幼兒園」,是台南市第 5 所非營利幼兒園,同時也是該市第 1 所由學校餘裕空間修繕設立的非營利性質的幼兒園,該園於 107 學年度正式營運。
  • 2018.02.28

    臺南市擇仁非營利幼兒園 簡介

    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自 2018 年 8 月 1 日起接受臺南市政府委辦,於臺南市南區志開實小內成立「擇仁非營利幼兒園」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