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智經典生活獎 初選入選名單
 
2023.10.05編輯
經過世世代代都會永恆的就叫「經典」,它是各個時代的人們都需要的,沿著經典的哲理去改善自己、完善自己,是愉悅而美好的。

2023福智經典生活獎 感謝入選者們透過身體力行實踐經典、推廣經典,自利利他,為共創健康和樂的世界貢獻一分力!

以下為入選者名單,謹附上評審委員回饋,為推廣經典表示最高的謝意。

【成人組】:

.鄭昭儒-在忙碌中善用零碎時間堅持背書、實踐經典,數十年如一日。
.鄭家如-心中處處不離經典,時時以經典自利利他。
.鄭月澄-在讀經班為人師表以身作則,且以背書為治病良方,高齡逾八十,仍背書不輟。
.蔡吳罔市-九十高齡仍背書不輟,精進學習,修己利人,為後進楷模!
.鍾德卿-多年堅持讀經,長期窮盡心力為推廣地區讀經而努力。
.周麗珠-透過認真背書有力改善記憶力,更用心幫助別人學習。

【學生組】:
.賴彥蓉
-用認真讀經回報父母的辛苦,以恭敬學習增長智慧。

恭喜以上入選者!將致贈每位入選者獎狀一紙以資鼓勵,公告表揚。
本獎項後續將於10/30完成決選,決選優選者另頒贈【福智經典生活獎】獎牌。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報名【經典生活獎】、【經典會考】以及所有在生活中勤學、實踐經典的人們為大同世界的努力。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
  • 相約在畢業典禮-2【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
  •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