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青多媒體|MIT 介紹
 
2018.12.03編輯

福青多媒體 (MIT, Multimedi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由一群志在發 現這世界的善良美好的福智青年所組成,透過攝影學習,開發心靈力量,提高藝術眼界,除了平面攝影,亦學習現場錄播、影片製作、 動畫製作、產品設計、平面設計等,於台灣三十幾所大學舉辦福青 攝影展,並開設多媒體人才工作坊,全方位培養多媒體人才。

學習/承擔內容

動態攝影 微電影導演 製作 影片剪輯 航空拍攝 現場錄影轉播 動畫製作 即時新聞/採訪攝影 平面攝影 平面設計/產品設計

學習內涵

2007年開始運作,2012年9月正式成立,目前團隊分佈於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美加等地。 以心靈提升為主要學習內涵,並朝著提升心靈、服務社會努力。 邀請業界以及福智團體之多媒體講師指導開課,曾學習對象包括:鄧博仁(中國時報攝影中心攝影記者)、周秋雲(資深廣告影片導演、華視文化訓練中心數位剪輯班講師、大愛《發現》科普節目/ 導演)、吳瑟量(法雅客馬拉松攝影比賽台北組優選第一名)、李中旺(台灣紀錄片先驅)、蔡靜茹(知名台灣女性主題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知名紀錄片導演)、吕丹卉(電視台資深導播)、李家和(前民視資深記者)、劉錫明(總統府攝影師)、莊明穎(旅遊攝影師)、李昇霖、蘇緯博 ... 並於福智各大營隊活動,以及福青各種大小活動課程,承擔多媒體活動紀錄、影片拍攝、現場錄播等。如:大專營、企業營、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日常老和尚思想與實踐學術研討會、天空之旅福青讚頌演唱會、幸福之舟...等。 並舉辦福青攝影展,將美好的善行,透過發現美的眼睛,用畫面溫暖感動人心。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