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問題的解答都在【廣論】裡
台大地理系 黃丞瑀
2018.12.19編輯

台大地理系 黃丞瑀 常常聽老師們說,所有的問題在廣論裡都有解答,讓我非常期待,因為我從小就是一個時 常胡思亂想的人,對於生命有許多的好奇與害怕,隨著年齡漸長,好像慢慢的妥協於這個 世界一些殘忍與無常,然而心裡卻又隱約的不滿足於此,很想認識生命的真相,知道自己 該如何放置自己。廣論班因此成為我每個星期五最期待的一件事情,在這裡有解決自他問 題的方法,這是平常不會有人教的東西。一群人一起在校園中學廣論,因為有大廣班我的 學習不孤單,也讓我在這般花樣年華裡面就能思索這些古老的智慧,認識生命更深更廣的 內涵,走一條幸福而且幸福到底的路。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