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青學堂X台中】幸福之舟 母親節活動
福青編輯室
2019.05.04編輯
五月份的台中,天氣很好,沒有下雨也不太熱,在這個時間辦母親節活動,最適合不過了。 中興大學舉辦了幸福之舟,當天的活動有舞台劇,也有體驗站,很多人也帶著自己的媽媽跟小朋友來參加活動,場面十分溫馨 。

中興大學蘇武昌學務長蒞臨參與整場活動,學務長特別讚賞幸福舞台劇的編劇,戲劇跟歌唱之間的搭配引人進入念恩的情境,帶動感恩的情緒。 學務長更參觀了所有的體驗站,並在「奉茶站」讓中興大學福青社的同學為他奉茶、在「揪甘心按摩站」為他做肩膀放鬆按摩,在「甜點站」做了一個杯子蛋糕裝飾,在「愛的拍拍」站與大家合影,在實際操作的「媽媽袋我走」手作麻繩環保袋、「洗腳站」、「卡片傳恩情站」中跟媽媽、小朋友們親切互動,學務長所到關懷之處都是歡笑不斷。 學務長更鼓勵這樣的跨校活動可以邀請各校的師長一起來參與。
這一次的幸福之舟整體上多了一些舒緩、溫馨歡樂的氛圍:經典「洗腳」、「奉茶」依然感動萬分,「拍拍」、「按摩」是促進彼此互動、情感交流,「甜點」、「環保袋」、「卡傳」是專注。
這次活動民眾留下來參加抽獎的比例很高,獎品有環保杯、環保餐具、禮券,甚至還有冰沙果汁機。隨著歡樂的抽獎,幸福之舟承載著大家滿滿的幸福,希望能永遠續航。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