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關國民中小學老舊校舍拆除重建工程」動土奠基典禮
 
2022.02.24編輯

屏東縣立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是屏東縣第一所公辦民營的中小學,於2017年8月1日,委託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辦理,整合廣興國小與關福分校而成立。課程加入食農、人本、生命教育等元素,充分為偏鄉學童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屏東縣府考量國小部建物老舊、耐震係數不足,決定將國小部已逾41年老舊校舍拆除重建,經縣府向中央爭取,獲「老舊校舍整建工程」經費補助。

2022年2月24日上午舉行動土奠基典禮,廣福社區據點的長輩們以「弄獅」迎賓舞熱鬧開場,祝福校運昌隆。大路關國中小同學組成的太鼓隊,隆隆震耳的鼓聲,氣勢磅礡,祝賀動土典禮圓滿成功。

縣長潘孟安親臨主持動土奠基,福智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郭基瑞,校長陳文龍及縣府相關局處主管,縣議員,校長,家長代表及志工等關心教育的地方人士一起參與。校舍整建工程預計2024年12月完工。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
  • 相約在畢業典禮-2【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
  •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