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週年 專屬禮物送給你!
福青校友總會
2021.03.31編輯

福青校友電子報重啟滿一年了呢! 不知道2020年的春夏秋冬是不是有陪伴到你呢? 在2021年的第一刊,特別、特別、特別的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建議與指導,讓福青校友總會可以更了解你們的需要,能夠更貼近廣大校友的心❤ 為感謝您的回饋,填寫者將免費獲得3張感恩卡作為小禮物喔~~ 若有相關問題或回饋可聯繫 【福青校友總會】 電話:(02)7751-6799 # 520020 信箱:bwy.alumni@blisswisdom.org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