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生命的好朋友
福青校友總會
2020.10.25編輯

北區 福青媽媽關懷聚餐

10/25 特別邀請了北區的校友媽媽們聚餐,金枝老師、胡純老師、世媞老師、玉鳳老師一同關懷,共30位大人和23位小朋友,餐廳地下室全包了!除了有金枝老師關懷,還有孩子的衣服、玩具交換。會後校友媽媽們在群組裡回饋:

彥婧

今天真的太棒了,暢所欲言,很療癒❤️ 謝謝金枝老師丶玉鳯老師丶胡純老師丶世媞老師,以及辛苦的福青媽媽幹部群❤️(友竹丶佳琪丶家珍丶小攸丶意鈞丶佳妤),有您們真好!

晨華

之前也有看過或去了解ㄧ些育兒的相關知識,但沒有去想過聽過金枝老師分享的角度,用無限生命去看這條路更加的寬廣和有希望,內心ㄧ些揪結的點也有被鬆綁,謝謝老師們ㄧ直的關顧和校友媽媽們的護持關心,覺得很幸福。

奕萱

看到久違不見的老師們和同行們真的好開心,我們真的是一群超幸福的媽媽寶寶們❤ 感謝各位幹部們的用心安排,邀請講師丶訂餐廳丶場地佈置丶分組關懷丶專人服務配餐和攝影等種種規劃設計,以及特別邀請到許多資深老師們的關懷,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 每次聽到金枝老師的分享,總被老師任運的關懷力和深廣的智慧感動,覺得很多的境界都變得容易許多,也更清楚自己在育兒路上應如何歷事練心。

不知道廣大的校友爸爸們看完之後,會不會也很想要校友爸爸專屬場呢?

雲嘉 特別的彌月祝福

9/29 雲嘉校友裕傑,帶著彌月禮盒來拜訪金枝老師。兒子的名字「建良」有個美好的寓意:「建立良好的習慣」。裕傑和同為雲嘉校友的太太承君用心準備的彌月禮盒,選了六樣里仁產品,此六禮分別代表了「六育」,每樣產品都表示了對寶寶深深的祝福與期許,特別的用心。

在裕傑前來送彌月禮的前兩天,士興和俐敏帶著他們九個月大的子謙,還有秀梅老師和玟伶一起去拜訪剛滿月建良。兩個小寶寶的相見歡非常的可愛。

高雄 風和日麗 親子團野餐出動!

12月的高雄最適合野餐,5個家庭,7個小孩,2位少女保姆,共21人。和煦的陽光跟微風,讓大人小孩都感覺很舒爽!時機稍縱即逝,趕在高雄開始變冷之前,親子團辦了睽違已久的野餐!這次選在溜小孩聖地:衛武營公園,有大大大的草坪、水池、步道,大家相聚在草地上搭起帳篷玩泡泡,也一起散步遊園,帶著孩子們觀察生態,看花、看樹、看於、看鳥,好不愉快!

祝福可愛的福青寶寶們健康長大!

還記得大概是去年底、今年初左右,高雄辦了一個親子活動,那時提到也要辦一個野餐給嫩嬰們,野餐團開團時,比他們更嫩的嬰兒們也陸續報到了!那時的嫩嬰已經升格為哥哥姊姊!爸爸媽媽是好朋友,他們出生時也有一群好朋友了,真是幸福~~ 一起來看看最近出生的福青寶寶們,也一同祝福他們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