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九屆儒學營線上直播報名開始囉~
 
2024.03.14編輯

【天地中道 至誠不二】 歷經上世紀戰爭的洗禮,固若金湯是金門給我們的印象。 但是,除了守護國土,金門更是我中華儒家文化及閩南文化的守護者! 值此動亂不安、國際間戰火不斷的時代,正是以文化醒覺人心的時候, 2024儒學營~ 儒風化育在金門! 邀請您,從《中庸》的智慧中尋求內心安定的力量, 讓世界重建仁誠的精神價值,為萬世開太平!

營隊直播日期:3/16 -17 以室內課程為主
                       (3/16沒有youtube直播課程:君子咖啡館
                       3/17沒有youtube直播課程:經典生活體驗下半場、幸福的投資、

                                                                   小組時間)
線上報名日期:即日起~03.14(四)截止
寄發錄取通知日期:03.10~03.15

報名資格:凡對學習儒家文化有興趣者。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Ya6ya

   請您務必填寫正確的信箱位址,以利發錄取通知及直播資訊,謝謝!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承辦單位:儒學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金門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胡璉文化藝術基金會 金門林務所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洽詢窗口: *劉小姐 電話:02-7714-6066#20611 E-mail:connie.liu@blisswisdom.org *鄭小姐 電話:02-7714-6066#20611 E-mail:judy.cheng@blisswisdo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