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春日盛事 鴻兔大展
 
2023.03.18編輯
迎著和煦微風,擁抱春日暖陽;沿著聖者足跡,走在靜謐寺院,福智青年2023春日盛事,在鴻兔大展的一年之春出門踏青,許下至真至美的願望! 參訪以跑站的形式呈現,介紹佛學常識與護法小故事,讓師生親近寺院;以虔誠的心禮佛一拜,將燈、香、水至誠懇切的供養三寶,我們將獲得無邊的福報;抄經及靜心活動會陶冶心性,發現佛法是個慢工夫,將心慢下來,心就優雅起來。
延續去年分為鳳山寺與南海寺兩場活動,不同的是今年來了許多初來乍到的新朋友,有人喜歡鳳山寺獨有的特色,摩尼石、福青讚頌團與心靈對話活動;有人喜歡和同學出來校外教學的氛圍,盡情玩但不空虛;還有許久不見在職場上打拼的福青校友,有機會再踏進寺院充充電、親近善知識;更有福青家庭攜家帶眷前來,去年還在強褓中的嬰兒,今年已經像個小大人了!
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中,踏進寺院尋求片刻的寧靜,給生命一個美好的空間,享受寺院特有的靜謐氣息,步調慢下來後,就能去欣賞生命裡的美,發現屬於你的美,寺院參訪讓彼此的心更有力量,朝著正向光明的態度前行!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我的白袍日記
  • 浪漫的爵士冒險
  • 旅途中的心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