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少年小小中醫班~要開課囉~
 
2023.06.21編輯

2023年精彩可期的小小中醫班✨要開課囉~

#郭哲彰醫師帶領講師團隊授課‼️ ​ 新學期要帶大家認識經絡穴位,經絡運輸著人體的氣血,如同交通網;穴位則如同車站位在經絡上。俗話說:通則不痛,痛則不通。氣血阻塞要疏通,可透過穴位祛病。就讓我們一起探索身體上奇妙的之處吧~ ★招生對象:國小三~六年級在籍學生、已報名中醫班之學生家長 ★開課日期:112/9/10(日)~113/1/14(日) ★上課地點: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同步開課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8/27或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點我報名 ★洽詢專線TEL:07-310-7765 (週一~週五08:00-12:00;14:00-18:00)李小姐 ​ 主辦單位:中華傳統養生教育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小小中醫班介紹影片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
  • 相約在畢業典禮-2【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
  •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