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小小佛子營—幸福爸媽向前行
 
2023.10.04編輯
陪一個人成長是一門學問,要虛心學習。 觀察孩子,了解孩子當下的行為是一種成長的階段, 小孩的心跟父母的心很容易相應,父母欣賞他,心穩定了不要急躁,小孩就會靜下來。 大家是否會害怕前往呢?這個時候正是我們跟孩子一起學習的好時光~

活動內容

1.禮佛供養,請佛菩薩保佑寶貝健康平安。 2.聽法師如何從更寬廣的角度帶領家長看待親職育兒、跟法師互動討禮物,討個吉利讓寶貝歡喜長大。 3.野餐聯誼,讓孩子在三寶地盡情探索並與其他小夥伴一同互動玩耍。 4.歡喜跑站,眾多站點,期待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同樂喔!(供養站、許願池、浴佛站、法器體驗站、轉經輪站、種子樂器站、氣球傘、童玩站)

報名對象

1.全區福幼班家長及0~3歲幼兒 2.全區福幼班義工及幼兒 3.青廣班及0~3歲幼兒 4.福青校友及0~3歲幼兒

報名日期:即日起 ~ 10月15日止

活動日程:2023.11.14(二),09:10~13:00

活動地點:福智湖山分院(雲林縣斗六市岩山路88號)

聯絡電話:若有任何營隊活動疑問,請詢問各班導師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