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精采人生暨讀書會全區第三期師資培訓
 
2020.06.09編輯
一切的學習都需要老師的指導和同學的陪伴,還要有善友的督促。 雖然想要幫助他人,但是如果沒有他們,豈能獨力完成!

2020年精采人生暨讀書會全區第三期師資培訓,總共有233人參與。 北區有兩位主講者分享,瑜伽老師和樂活廚房老師,示範理念課程融入專業課程的實務經驗。透由老師互動式教學的問答之下,同學們紛紛提及參與各班次的各種好處,內心深處更產生幫助更多學員來學習的決心。 樂活老師們多年教學經驗的分享,可以利益更多的人,我內心充滿了喜悅,也想認真向他們學習。這次的課程分享,感謝樂活老師們協助剪輯音檔並協助PPT的製作與美編,以及同行善友的督促與陪伴。 如果沒有他們的指導,再加上自己重複審視修正,才能夠做更完整的陳述。謝謝老師及同學們的陪伴!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悄悄走進你的心「關愛一日營」高雄場,火熱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