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信中非營利幼兒園108學年度 招生說明會
 
2019.04.09編輯
臺北市信中非營利幼兒園招生中~ 本園將於5/25(六)10:00~11:30安排招生說明會 >招生說明會  日 期:2019.05.25(六)  時 間:1000~1130  園 址:臺北市信義區三張里松仁路158巷1號(信義國中內)  電 話:(02)-27202271

有意願參加招生說明會之家長請填寫報名,以便確認參與人數,感恩您的協助! 招生說明會 報名請按我 信中非營利幼兒園相關訊息持續追蹤 臺北市信中非營利幼兒園FB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