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營校友會

  • 2020.10.20

    【2020企業營後續活動】聆聽自然的蟲鳴交響曲--慈心大自然農莊參訪

    在這邊,有一群人,在這片土地上努力著,秉持對日常法師對環境保育的熱情,用廢棄的材料搭建出農場的優美景觀,找回生態,用他們的生命澆灌給農場內的一花一草一木。
  • 2019.04.11

    企業營校友會

    自2018年起,為了讓參與【企業主管生命成長營】的學員們除了學習廣論外,能有更多的提升心靈的方式,並使福智團體許多活動及課程能讓更多人參與,因此成立了企業營校友會LINE@生活圈,期望透過常用的通訊軟體來廣泛的傳遞良善的訊息。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