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區讀經班聯合蔬食健康課程GO!GO!GO
 
2020.12.15編輯

12/13(六) 高雄區讀經班 集結了五個高區讀經班教室的親師生 共104位大朋友、小朋友 於高雄左營中心,舉辦一場蔬食健康手作課程! 課程内容,除了介紹蔬食五蔬果對健康的重要外,更有闖關、親子蔬食DIY……等一連串精采活動,動靜穿插的活動寓教於樂,一整天下來毫無冷場。

手作PIZZA時間 大手牽著小手,一起發揮創意,完成好吃的蔬食比薩! 課程中所用器具都没有用到塑膠袋,亦引導淨塑的概念,並用影片觀賞作有獎徵答,答對的現場贈送現烤披薩!小朋友樂得歡樂聲不止…… 大路關學堂披薩車是福智文教基金會高雄辦事處特別為大路關實驗國民中小學所設計,出借本次活動使用。

~健康舞蔬果,歡樂動一動~

PIZZA進烤爐的等待時間,大心小心跟著音樂一起動一動
家長回饋: 非常感激老師們的用心策畫,今天的蔬食披薩真的很美味、很成功! 小朋友們能自己做既開心滿足又有成就感,課程內容豐富精采,動靜穿插的活動流暢,還有老師精心準備的三千萬祝福及觀功念恩鑰匙圈,讓孩子帶著滿滿的祝福繼續努力,太讚了! 所有義工老師們真的是辛苦了,為的就是讓我們讀經班收穫滿滿! 在讀經班真的好幸福。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成為心靈手巧的孩子─台中藝術創作班畢業典禮紀錄
  • 相約在畢業典禮-2【拉緊我的手 帶你到美妙的地方】
  • 實驗教育大路關國民中小學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