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新手媽咪不憂鬱~~中區福幼班
 
2021.03.17編輯
當一個小生命呱呱墜地之後, 我開始面對接連而來的問題... 尿布濕了?肚子餓了?想睡覺了? 一個接著一個的猜測著眼前哭泣的娃兒怎麼了? 面對這個如同外星來的小娃兒... 到底該怎麼和他溝通呢?

角落探索-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能力
現今教育體制下的孩子,有些孩子失去主動學習的意願,但有些孩子凡事好奇、凡事主動探索,擁有極佳的學習狀態! 幼兒階段的孩子,他們好奇心很強、願意克服困難、心力很高。所以如何讓孩子在安全狀態下,給他足夠的空間探索,這是大人要學習的。

不定期舉辦的親子戶外課程
在戶外活動時,父母老師也可以趁孩子放心探索時,從旁對孩子做種種的觀察! 此時最能夠觀察到孩子的根機,什麼時候最能顯現內心的真實相狀?休息時間! 此時可以觀察孩子的特質,以便找到最適合教育他的方式,也培養出親子最佳的默契。

更多訊息:

台中福幼班連絡人:戴老師 0919-664857 彰化福幼班連絡人:蔡老師047-290099分機222 清水福幼班連絡人:蔡老師0919-018897或羅老師0912-325642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2022 大專營 在滾動世界中 以觀功念恩開創幸福人生
  • 從科技發展看心靈力量的重要|陳良基 2021
  • 無用之用,藝術與科技打開心靈之門|薛文珍 2021
  • 2021 第9屆 心靈教育與環境永續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