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幸福相遇【高區暑期教師研習會】報名中
 
2020.06.18編輯

★研習時間:2020年7月15日(三),08:50AM~16:30PM ★課程內容:  教育幸福學對話的力量我幸福我不塑幸福校園由我做起 ★研習會費:用由主辦單位支應,可代辦蔬食午餐80元(不提供收據) ★報名對象:幼、小、中、高各級學校校長、主任、教師、行政人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3日(一)止,限額120位 ★上課地點:高雄市文府國民小學3樓視聽教室       (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399號) ★活動聯絡人:吳怡慧 0983-930688 、林靜謙 0912-159436 ★辦理單位: 高雄市左營區文府國民小學、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一本魔法小書,展現創意無窮!
  • 減塑交朋友
  • 從減塑看見關愛
  • 「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校園減塑全攻略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