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私立妙行幼兒園 簡介
 
2022.03.01編輯

園所成立背景

臺北妙行幼兒園成立於 2005 年,主要招收學習廣論會員之子女,以期共同實踐基金會創辦人日常老和尚重視心靈成長的幸福教育理念。 本園目前招收幼童 2-5 歲幼兒,合計 34 名。分兩個班級,採適齡適性混齡教學,以主題教學結合學習區,傳遞福智教育理念及發展幼兒多元能力! 目前教職員工共7位(教師、教保人員及廚工具有合格證照及專業能力)。

園所資訊

>園長:陳宥蓉 >園所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33巷5弄23號 >招生對象:3-5幼童。父母、祖父母需有一方參加廣論研討班。 >招生人數:2-5歲 34 名 >報名方式:每年報名時間 5 月份 >連絡電話:02-2545-1351 >關注我們:網站尚在建置中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觀功念恩是促進和合的寶劍,它會擊破非理作意。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