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新世紀大專校院生命教育分享會-幸福人才的培育之道
 
2022.08.26編輯
福智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心靈教育的推動,從 2015 年起,每年與不同的大專院校合作舉辦新世紀大專校院生命教育分享會,全臺灣關注學子心靈提升及親自實踐的老師教授們會聚一處,從觀功念恩、服務利他、典範立志、環境倫理、社會責任等角度,激盪彼此的教學熱忱。

本屆「新世紀大專校院生命教育分享會」主軸為『幸福人才的培育之道』與陽明交通大學博雅書苑合辦,邀請到博雅書苑楊谷洋書苑長專題分享,及福智佛教學院籌備處曾旭正副主任對談,探討什麼樣的教育、如何教育才可以協助大專青年追求幸福,將幸福的關鍵回歸到每一個人心靈力量的提升。在「實踐分享與對話」場次更邀請了多位在生命教育領域耕耘的師長、一起分享難能可貴之心路歷程。 邀請全臺灣有此共同心願的教育工作者,一同與會,透過交流、討論,找出生命教育的核心價值與意義,共創美善和樂與幸福的大專校園。

第八屆 新世紀大專校院生命教育分享會 -幸福人才的培育之道 時間:111年8月26日(五)08:30~ 12:10 地點:線上分享會(行前寄發上線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