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尊親獎》孝行楷模 頒獎典禮
 
2020.10.19編輯

2020《尊親獎》孝行楷模選拔

福智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日常老和尚,深感傳統文化蘊含豐厚的心靈教育內涵,經常講述儒家精神,開示《論語》、《孝經》等四書內涵,闡釋「孝悌」是實踐「仁」的根本,因此本會二十多年來,戮力弘揚「孝道」文化。近年來更是配合教育部、內政部一起推動表揚孝心孝行的活動。 2020《尊親獎》孝行楷模 暨 經典會考 頒獎典禮 非常適合闔家光臨,現場有溫馨音樂演出,還有感人故事訪談! 無需報名,現場光臨即可。(現場採實名制,請記得攜帶口罩、身分證)
2020《尊親獎》孝行楷模 暨 經典會考 頒獎典禮 時間: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下午2點~4點半 地點: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2020「尊親獎」孝行楷模 決審錄取名單

點選人名看感人故事 學童組:曾凱婕 國高中組:楊澐坤唐梵程 大專校院組:李欣蓓 成人組:林雅慧張建華/鄭喬內(夫妻)張碧雲王瑞娟李秀廷姜仁炎李豐達周芝寰廖本煜/候靜慧(夫妻)關婉玲許麗淑宋慧文汪芝慧吳苡菱郭有智陳雄麟王知貞/王知慧(姐妹) 長青組:吳幸融黃房菊妹曾惠玲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推廣蔬食報親恩——李豐達【尊親獎】2020
  • 好好過日子——周芝寰【尊親獎】2020
  • 2019心24孝人物影片
  • 圓滿人生 從孝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