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幼兒園 111學年度招生
 
2022.03.15編輯

福智幼兒園

位於古坑福智教育園區,秉持創辦人上日下常老和尚儒家文化「仁」的教育理念,重視「心靈教育」,致力於營造一個親師生共同學習與成長的優質環境,以培養愛人愛己、好學好問、勇於行動的幼兒。

本園特色 主張「以幼兒為中心」,並兼顧家庭、社會文化的期待,營造和平、多元、開放的學習環境,鼓勵孩子自由探索,啟發孩子的關愛力、思考力及行動力。 融滲式經典教育 規劃「融滲式經典教育」課程,將弟子規孝悌、仁愛等內涵,透過遊戲讀誦、說故事、戲劇欣賞、角色扮演、藝術創作等多元的教學方法,引導孩子體驗聖賢的智慧,潛默化孩子孝順父母,恭敬師長,友愛同學的優良品格。

食農教育

推動「食農教育」,善用園區廣闊的大自然環境,,每日提供孩子與大地為伍的機會,用五感體驗土地的芬芳,在微風中觀蔡玉米田茁妝的模樣,並且從土地到餐桌過程,體會人與土地、人與作物生命成長的喜悅。

即日起,歡迎您的寶貝加入福智幼兒園!

立即預約參觀 >>> 鄭園長 Tel.05-5828222 #6531、Mobile:0989791689 更多111學年幼兒園招生詳細資訊 >>> 111 學年度雲林縣私立福智幼兒園(準公共)招生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