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興非營利幼兒園 109學年度招生公告
 
2020.03.16編輯

高雄市正興非營幼兒園【委託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辦理】109學年度招生公告

報名日期:3月26日(四)至3月27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      3月28日(六)上午9時至上午12時。 報名地點:高雄市正興非營利幼兒園辦公室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850號) 招生名額:預定招生名額3-5歲班共46名。      (相關公告可上>高雄市幼兒園招生系統查詢) 登記方式:採「紙本現場登記」,需備相關證明文件,每生限報名1 園。 抽籤日期:4月9日(四)上午9時公開抽籤,當場公告抽籤正取及備取名冊,      並於當日下午5時前公告於本園網站及足資辨識處。 報到日期:4月9日(四)至4月10日(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       4月11日(六)上午9時至上午11時。 ※其他說明請詳閱招生簡章  高雄市正興非營利幼兒園109學年度新生入學招生簡章  洽詢電話 07-387-9960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