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仁非營利幼兒園 109學年度招生公告
 
2020.04.22編輯
登記地點:志開實小內-擇仁非營利幼兒園辦公室      (台南市南門路232號) 招生人數:3歲以上至入國小前可招生名額18名。      (3足歲 計10名;4足歲 計7名;5足歲 計1名) 登記方式:請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及影印本乙份,至本園辦理。      優先入園幼兒請提供相關佐證資料。 報到及註冊日期:7月14日(二)上午9時報到(細節將再行通知)。

第一次登記

登記日期:5月13日(三)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止 抽籤日期:5月15日(五)上午9時~9時10分報到,9時15分抽籤。 榜單公布:抽籤完畢後公布於本園公布欄及網站(園所FB),並書面通知家長或監護人。

第二次登記(第一次招生不足時,辦理第二次招生)

登記日期:5月20日(三)上午8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止 抽籤日期:5月22日(五)上午9時~9時10分報到,9時15分抽籤。 榜單公布:抽籤完畢後公布於本園公布欄及網站(園所FB),並書面通知家長或監護人。

其他說明請詳閱招生簡章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