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私立妙慧幼兒園112學年度招生啦~~
 
2023.04.25編輯

一、依據111年12月29日修正發布「教育部推動及補助地方政府與私立幼兒 園合作提供準公共教保服務作業要點」第12點辦理。 二、新生登記資格 3 歲至入國小前幼生為106年9月2日至109年9月1日間出生者、2 歲至未滿3 歲幼生為109年9月2日至110年9月1日間出生者,得辦理新生登記,具下列資格者,依順位優先錄取,一般生次之: (一)第一優先:依幼兒教育及照顧法施行細則第4條規定,低收入戶子女、中低收入戶子女、身心障礙、原住民、特殊境遇家庭子女及父母為中度以上 身心障礙者子女。 (二)第二優先: 1、本園所教職員工及其親戚之子女。 2、本基金會及基金會相關企業之員工子女、子孫。 3、本園所在校生之兄弟姊妹及表堂兄弟姊妹、畢業生之弟妹。 (三)第三優先:參加福智團體福幼班及研討班學員子女、子孫。 (四)第四優先: 1、福智之友會員子女、子孫。 2、本園所同里(中正里)之子女、子孫。 以上具優先錄取資格者,於登記報名時,須檢附下列相關佐證文件正本(驗畢後歸還)。
三、招生人數 本園核定招收人數(2 歲-入國小前)為45人,扣除在園生直升人數33人,可招收名額共計12人。 (一)3 歲-入國小前:7人。 (二)2 歲-未滿3歲:5人。 四、辦理期程 (一)招生簡章公告:112年4月14日公告於本園公佈欄、屏東妙慧FB網頁及福智文教基金會網站https://bwfoce.org/web/aboutus 。 (二)預約參觀時間:112年4月15日起上午9時至4月28日下午4時,請洽 徐園長登記(電話:08-7373500)。 (三)新生登記時間:112年5月15日上午8時至5月18日下午4時止,於本園所辦公室辦理登記。 (四)抽籤時間:112年5月19日上午9時,於本園所公開辦理抽籤,錄取名單公告於本園公佈欄。 (五)錄取名單公告時間:112年5月19日,公告於本園公佈欄。 (六)報到時間: 1、正取生:112 年5月22日上午9時至5月24日下午4時止。 2、備取生:112 年6月16日下午4時前完成報到。 正取生家長應於指定時間內,親洽徐園長辦理報到,逾期未完成報到者視同放棄,本園得通知備取生依序遞補。 (七)註冊時間:112年7月1日上午9時至7月7日下午4時止。 (八)開學日期:112年8月1日。 五、其他 (一)雙(多)胞胎籤卡由家長或監護人自行決定採「合併一籤」或「個別一籤」,合併一籤者,抽中者全數錄取,未抽中者全無;個別一籤者,抽中之幼兒 錄取,未抽中者無;若抽中最後一個缺額者,雙(多)胞胎之其他幼兒得列 入後補名單第一順位。

※其他說明請詳閱招生簡章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在總結個人生命進步的歷程時,你自己必須每年每年很清楚。這個不做總結是完全不知道的!你一做總結就會嚇一跳!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