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關邀請您一起為全中運加油!!
 
2020.08.27編輯
2020全民健康驕仔舞 大路關邀請您一起舞動青春 為全中運加油!!
106年8月1日依實驗教育法委託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籌辦公辦民營實驗學校,統籌原廣興國小、關福分校校舍及資源,成立全縣第一所九年一貫實驗學校:大路關國民中小學。 本校國小部位於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台灣鄉土文學之父鍾理和的故居位於村莊中,該建築大約建於1910年,是傳統客家三合院。 學校課程以生命教育、品格教育為辦學中心,建立以人為本的學校,術德兼修,發展經典教育、食農教育、劍道與書法課程,強化智慧、仁德、精勤的精神落實於生活實踐中,親師生孝悌念恩,形塑和諧校園文化。

7月18日-23日 全中運在屏東, 歡迎大家到屏東為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們加油! 屏屏挑戰,只為更好的自已,選手們加油!台灣加油!

國中部舞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VgF7mlfcqQ

因為煩惱沒有調伏,所以生命才感受到種種的痛苦。

常老和尚

必須堅定守護生命中唯一的希望,就是永遠別失去利他心,這是要用生命去捍衛的!

真如老師

善於運用你生命的五分鐘,這可能是你能夠學習經論的一個必要條件!能夠珍惜五分鐘來學習的人,這個人將成為偉大的人!

真如老師

制定一個你可以完全實踐的計畫,不要制定一個非常圓滿的計畫,永遠實現不了,永遠都在哀嘆!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一本魔法小書,展現創意無窮!
  • 減塑交朋友
  • 從減塑看見關愛
  • 「點亮台灣 點亮海洋」校園減塑全攻略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