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2021.01.01編輯

辛苦懷胎十月,孕育而出的寶貝, 如同一株株初發新芽的小樹苗, 父母的愛是不可或缺的空氣, 陪伴是溫暖守護的陽光, 肯定與鼓勵灑下了滋潤的雨水, 用心的教養則為其營造出一片豐盈的土壤; 這一切都須仰賴園丁父母細心呵護,小樹苗方能穩定扎根成長。

每一株小苗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特性,雖同樣需要陽光、空氣、水分,仍要依不同屬性來給予養分、照料,才能順利茁壯。 父母育兒的過程中也是如此,按照孩子不同的氣質、個性來調整教養方式,幫助他們健康自信長大。

福智台北學苑福幼班—專業師資群與幼兒發展專家攜手合作,精心打造一系列課程,陪伴父母們面對嬰幼兒教養路上的種種挑戰,提升教養知能,透過親職教育、親子遊戲、角落探索、戶外遊–大地遊戲,帶領父母及孩子共同學習成長。 親職教育的主題探討及分享,幫助父母成為覺知教養路上的勇者,角落探索區裡,教師親手製作的環保玩具,

促進孩子的感覺統合能力,親子默劇遊戲、手指謠則給予爸媽跟寶貝們最難得的親密相處時光,戶外遊的過程中,更是鼓勵父母們,順著孩子的眼光,放慢腳步探索大自然,在原本看似平凡無奇的空間中,挖掘蘊藏其中的無限樂趣。

非洲諺語說「It takes a village to raise a child.」教養孩子需要一群人的力量,加入北苑福幼班,讓你教養路上不孤單,跟著一群人共同成長學習,學習放下身段、放下堅持,用全新的角度欣賞、品嚐孩子每個成長階段的美好。
陪伴孩子自信、快樂成長之餘,父母們也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學習能夠成功的一個重要條件,就是你必須自發的學習!如果你有自動的學習、自發的學習這樣的一個習氣,一天無論多忙總會找到時間的。

真如老師

調伏心續是一種習氣。它必須要常久的薰習,經年累月辛苦的努力。如果不認真的話,剛培養出來的小芽很快就枯萎了!

真如老師

當我們反省自心的時候,就會發現寬恕。

真如老師

什麼叫「優秀的人才」?在自己的水平上努力的人,他就是一個優秀的人才。

真如老師

一旦我們的內心調到一個學習的角度,會天下太平。

真如老師

推薦影音看更多推薦影音 +

  • 台北學苑福幼班介紹
  • 謝謝您們,老師媽媽
  • [愛護地球 守護健康]至善非營利幼稚園親子園遊會
  • 「屏東妙慧幼兒園」希望小樹快快長大開花,聞到花香的人很幸福